close


昨晚從廣州回到北京,回到家裏我立馬就敷了七個面膜,哈哈. 大家肯定特好奇也覺得有點誇張,因為嘉倪已經曬成了小黑炭,我覺得比我從法國回來還要黑。不過高興地是拍攝“石頭記”的廣告很順利地完成了,因為廣州的天氣跟小孩子的性格一樣,說下雨就下雨,說天晴就天晴,害我們還擔心怕完成不了當天的拍攝工作。


   其實,從戲開播到今天我因為工作的關係,斷斷續續地看了《又見一簾幽夢》,同時我也有聽到和看到大家的對我的一些評價,怎麼說呢,我記得有人對我說過:“不是你變了,是人家看你的眼光變了。”說真的,第一部戲起點對我來說真的很高,能夠從湖南衛視的《尋找紫菱》走到瓊瑤阿姨的《又見一簾幽夢》,又和這麼多非常優秀的演員合作,當然還有非常優秀的製作班底,對我來說是這麼幸運,這部戲的熱播也讓很多人認識了我這個平凡的女生--張嘉倪,也讓我聽到了很多批評的聲音,不管是說好的還是說不好的,我都會欣然接受,就像我的家(嘉)人在看戲的同時,也會給我很多意見,我覺得這些聲音都是大家很中肯的意見,我會像海綿一樣將它們吸收過來,說到這裏其實嘉倪有時也會有點小小d難過,但今早看到瓊瑤阿姨在blog裏的一篇文章後,讓我更勇敢、更誠懇地面對這些,非常謝謝阿姨,謝謝!!!!我會這麼帶著這麼多人對我的愛,努力加油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i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