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從台裏的同事那裏知道,《又見一簾幽夢》收視率越來越好,昨天還拿到了第一名呢,真是高興啊。
 《又見一簾幽夢》播出快一個周了,從網上和同事那裏也獲得很多回饋,其中有讚揚的聲音,也有批評的聲音。作為新人,我非常感謝那些批評我的朋友,因為這些批評將不斷的督促我進步。我也要謝謝一直堅定地支持我的所有嘉人們,你們的努力我都看在眼裏,記在心上。所以,不管怎樣,我都會好好努力,不斷改進,演更多更好的戲給大家看的。
   呵呵,說了這麼多沉重的話,心情好多了,還請大家繼續關注湖南衛視每晚9:00播出的《又見一簾幽夢》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i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