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湖南長沙忙了好幾天的宣傳,行程本來就很滿,但還有不停追加通告,因為喜歡《又見一簾幽夢》的朋友真的很多。很是辛苦但看到喜歡《又見一簾幽夢》朋友們的那份熱情,我又深深地被感動著,那份滿足感使我要繼續努力下去。趕通告或化妝的間隙一路上我用那“嘉倪獨門”帥寶第一名的小笑話等等,讓周圍的人都高興著,我也很快樂。今天信哥(方中信)也終於到了長沙,大隊人馬這才真的都齊了,所以一下了通告我就急著往我們“駐紮”的酒店跑,還聽說他一到酒店,就說著帶有濃濃的香港普通話,“紫菱,紫菱”哈哈!!體會到信哥的可愛了吧~~~~,很高興他還想著我這個小妹妹呢!!現在我好想我的家人還有嘉人們,還有我北京的朋友們,20歲的生日,希望所有的朋友們,快樂,開心,健康。真的一定要快樂哦!19歲的生日讓我實現了我的夢,讓那份最溫暖的愛圍繞在我身邊,支持著我。20歲的生日讓我帶著所有人的愛,一直腳踏實地的走下去。我要對所有的人說:“ 謝謝你們的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i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